月下墨白

玩好看的游戏 看别人看完的番 因为精力不够主写犬夜叉文 车自己从脑子里蹦出来,写不出骚话就写黄话好了

犬夜叉之心理活动

杀生丸:走啊走 走啊走  这是什么,竟碍事,走开  这是什么,活动一下筋骨吧  这是什么,留给欧豆豆吧  这是…小花,走这里,玲喜欢   奈落去死吧

桔梗: 走啊走  有人受伤了,我去补个血+   有妖怪祸害村庄,我去打个怪  哼奈落又在监视我,变态  碰见犬夜叉了,啊好烦啊感情问题我下个线算了(离线中) 奈落去死吧

弥勒:风穴…我太惨了(哭)   小姐你愿意给我生孩子吗❤️   摸屁股是人生一大享受   珊瑚我错了…  七宝,我带你去看漂亮姐姐  奈落去死吧  

珊瑚:打怪  弥勒法师…又去搭讪妹子了呵呵呵  琥珀,你还好吗  戈薇真辛苦啊 弥勒法师你在做什么! 云母你也想琥珀了吗  奈落去死吧

七宝:戈薇最好了!云母也是!珊瑚也是!  我的爱情什么时候到来啊   我超棒的!  犬夜叉你个垃圾!  弥勒又是一副色眯眯的样子   云母我们一起玩呀   救命啊妖怪来了!  我什么时候像犬夜叉一样强大啊   大人真奇怪啊   喜欢就在一起不就好了吗  大家这么可怜,奈落去死好了

奈落:我该干点什么给那个半妖添乱呢? 这样半妖会死吗?  我的桔梗在哪儿呢?  神乐每天都想着背叛我  下一个分身搞什么样子呢   看会桔梗好了  除了我之外碰过桔梗的都该死(黑化) 我的最猛剩,能毒又能监视,嘿嘿嘿

戈薇:下次考试之前我一定要复习完!(发愤学习)   练箭ing(努力)  犬夜叉真好   犬夜叉大笨蛋  弥勒在某种程度上还真是不会看脸色啊,或者说是习惯了吗?   珊瑚…你的弟弟一定会回来的   七宝乖哦   云母带我飞~ 给云母穿衣服好了  桔梗啊前女友什么的好难啊我先复习好了  💤💤💤   奈落好可恶,去死吧

犬夜叉:对不起桔梗  对不起戈薇   离我远点会伤害到你们的   奈落受死吧   妖怪受死吧   说我半妖都要死   杀生丸打不过先溜一波  狭路相逢…我最牛逼!   弥勒我好唾弃你啊   七宝你小子干什么呢   云母陪我干一架吧!   亲情那么重要吗(失魂落魄的珊瑚)   怎么办戈薇和桔梗都在   戈薇好香啊   朔月到了遭了遭了靠躲不过去了(弱小可怜又无助)

神乐:好无聊   什么时候我可以自由   奈落这家伙真恶心   神无你就那么忠心吗,你说话啊你又不是木头人   好无聊我还是出去逛逛好了  什么嘛我这么好看杀生丸一点好脸色都不给我   帮帮犬夜叉好了说不定还有希望呢   奈落你又监视我   奈落好恶心啊又有分身出来了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