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墨白

玩好看的游戏 看别人看完的番 因为精力不够主写犬夜叉文 车自己从脑子里蹦出来,写不出骚话就写黄话好了

犬夜叉---奈落日常

某日,奈落闲来无事发呆。…神无面无表情的捧着镜子,神乐在一旁实在无聊出门遛弯。

奈落回神:神无,我要看桔梗。

镜子开始实时跟踪报道:桔梗在路上走着。桔梗看到了一个重伤的人。桔梗把他扶起来。桔梗给他喂水喝。

奈落:…算了不看了呜呜呜心好痛。换台我要看神乐。

镜子:神乐在天空中飞着,感受风和虚假的自由。她红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对自由的渴望,碧绿的耳环叮当作响。她忽然一抬头,对着镜子里的奈落不屑的笑:怎么,又拍来监视我了?哼。

奈落:…小蜂蜂你先藏一藏

镜子:神乐随心所欲在天空中晃来晃去,忽然顿住,冲向一个方向---冷淡的杀生丸在地面走着,后面邪见喋喋不休的唠叨着玲。神乐停在杀生丸前方不远处,跳到地面上跟他打招呼

奈落:算了算了我还是去看桔梗的转世好了

镜子:戈薇犬夜叉正在打一个妖怪,是谁奈落也没心思知道。只是,奈落盯着戈薇的神情---果然还是不一样的啊,这个所谓的转世,鲜活的生命和表情,一点都不像那个巫女。除了相似的面容简直没有一点相同的地方。那个强大又迷人的桔梗…真想看到她脸上除了不屑冷淡之外的其他表情啊…要是可以重伤她就好了,要是可以撕碎她……要是没有这颗该死的人类的心脏!回过神来时,战斗已经结束了。犬夜叉的双手抱住了戈薇。

奈落:我他娘的为什么要看到这个二货,告辞告辞

身心俱疲的奈落合上了双眼,伸手自恋的摸了摸人见阴刀的脸,开始新的筹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