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墨白

玩好看的游戏 看别人看完的番 因为精力不够主写犬夜叉文 车自己从脑子里蹦出来,写不出骚话就写黄话好了

犬夜叉之 弥勒内心

某日。犬夜叉和弥勒一起喝酒。嘛,因为戈薇和珊瑚去看望琥珀了…所以两个人除完妖之后无事可做…弥勒拿了一坛桃花酿,犬夜叉拿了一坛药酒(?挺养生的啊),两个人对月饮酒。等第二天戈薇他们回来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:犬夜叉火鼠裘开着一半,一只手拿着酒坛,一只手无力的搭在弥勒肩上。弥勒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,另一只手在努力的向犬夜叉摸去,还念叨这个美女怎么有点像犬夜叉…   等他们清醒过来时,珊瑚已经回去住娘家啦!弥勒熟练的跪搓衣板(或者跪权杖/跪飞来骨)


弥勒视角:啊好空虚好寂寞。咦这个陪我喝酒的美人儿是谁。这银白的头发好好康好特别!嗯…也很苗条,金色的瞳孔可不多见啊(吸溜)。

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很羡慕犬夜叉。两个!两个国色天香的妹子都喜欢他!我这么帅快看看我!同时我也很鄙视他。居然脚踏两条船!还被发现了!要我肯定左拥右抱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